伏哈小甜饼

就算是成功地干掉了勇士毁灭了世界,他们最后唯一能做的事,就是毁灭自己…这就是反派

【VH】夫夫相性一百问

渣文笔,微ooc,会有错别字,半夜三点写文有点迷糊,交党费之作
第一弹(1---25问)
赫敏:大家好,欢迎来到伏哈夫夫相性一百问节目现场,我在主持人赫敏·格兰杰,我们邀请到的两位嘉宾分别是Voldemort(台下食死徒向起热烈的掌声,欢呼声,尖叫声)和Harry·Potter(台下凤凰社成员与食死徒那拨人差不多),好了,现在让我们对两位嘉宾进行提问!
1 请问您的名字?
V:为什么会有这么无脑的题
赫敏蜜汁尴尬
H:我叫Harry·Potter,他叫To……
Lord的眼神有点渗人
H【迅速改口】他叫Voldemort
2 年龄是?
看着伏地魔握着魔杖的手
H:下一题
台下:卧槽猛的想起黑魔王和Harry的爷爷是一辈的人吧!
金妮等霍格沃茨文学社的人:世上最萌爷孙恋?嗯,下一期的书就这个主题了……
3 性别是?
V:男
H:男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V:很好呀
台下众人:emmm
H:不要脸,我冲动了一点吧……
V:不要脸??呵,今晚让你见识更不要脸的……My boy【语气暧昧】
看到Harry下意识的扶腰的动作,文学社成员腐女心爆棚
5 对方的性格?
H:自大,偏执,冷血,占有欲强,老变态!!!
V:【挑眉】冲动,可爱,热情,小迷糊……在床上叫起来很好听
H:混蛋!!!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V:他一岁时,在……戈德里克山谷
H:【沉默】
Voldemort在下面拉住了Harry的手
V:【蛇语】非常抱歉我的男孩
台下:他们在说什么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H:没印象
V:这么脆弱以后会打败我吗?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V:【轻笑一声】诚实,喜欢一个人哪怕是宿敌也会上来亲吻他的唇
文学社众人:快记快记,伏哈夫夫式调情
H:【脸红】体贴吧……
台下:黑魔王有体贴这种性质吗?!!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V:【语气暧昧】他的每一点我都喜欢
H:【瞪了他一眼】不让我在上面!
V:【戏谑】其实今晚用骑乘我也是没意见的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V:嗯,很可爱
H:不会,一点也不好
V:哦?
H:好吧,还可以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H:伏地魔,黑魔王,Tom
V:小猫咪,我的男孩,亲爱的男孩,Harry,而且,Harry你昨晚对我可不是这些称呼呢
H【恼羞成怒】混蛋,闭嘴啊!
文学社众人:到底是什么称呼?好好奇呀!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V:【沉思】嗯……My Lord或是老公
H:不可能!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H:蛇!
V:猫!
台下:这倒是非同一般的坚定啊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V:最新版火弩箭
H【坏笑】白魔法大全
众食死徒:救世主太嚣张了!!!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H:火弩箭……
V:他……
台下:来人,朕的皇家狗粮呢?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V:【无奈】他总不让我满足
H:【瞪了他一眼】他总是在我累了以后还不停的索求
台下,金妮:【小声】潘西,我觉得下本书里可以加两篇R18
潘西:我也这么觉得
17 您的毛病是?
H:额,这题重了
18 对方的毛病是?
V:问过了,你们在选题时难道不先看看题目的内容吗?
赫敏:【尴尬而不失理智的微笑】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赫敏:呵呵呵,过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H:大概是太过偏执吧
V:他总是因为一些无关紧要的人而伤害到自己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V:【笑】负距离
H:【脸红】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V:一个麻瓜酒吧
凤凰社.&食死徒.救世主与黑魔王在麻瓜酒吧约会!!!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V:非常暧昧
H:【语气冰凉】那是因为那时候是他在对我进行单方面的感情欺骗,我根本不知道他是Voldemort!
凤凰社.&食死徒.所以那时到底发生了什么?!!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V:接过吻
台下:进展那么快吗?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V:有你在的地方随时都像在约会
H:【心跳加快】男票太会撩肿么破,完了我好像心动了……

我的小红心,小蓝手呢?【疯狂明示】

评论(7)

热度(1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